保險超市 保險超市,你的保險商品搜尋神器

免責聲明 (DISCLAIMER)


我們並非保經代或投資顧問公司, 我們的保險商品資料都來自保發中心及各保險公司網站。而投資商品資料都來自金融發行公司的公開資訊來取得,並借由提供建構資訊平台,來提供資資搜尋比較的服務。

本服務所提供之各項金融商品資訊,均依該商品資訊當時之現況提供使用,會員對於各商品及說明與圖文內容等之正確性與可信度應自行判斷,皆不負擔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

任何投資行為都具備風險,作為一個理性投資者,您於使用本網站提供之服務或任何資訊前,應自行判斷、評估並自負風險,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本網站盡力提供使用者正確的資訊,網站內提供的數據資料和分析工具僅供使用者參考,實際數據以官方公佈資料為準。

對於使用者直接依賴並使用相關資訊後所為之一切投資行為,及其所遭致之直接、間接損失或傷害及相關責任,本網站恕不負擔任何損害賠償及法律責任。

任何由於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路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資料損毁、丟失、被盗用或被竄改等,本網站恕不負擔任何損害賠償及法律責任。